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永丰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3-24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晓微)为认真贯彻部署要求,建立结对共建单位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提高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21日上午,白银区工农路街道永丰街社区党委结合“四抓四促”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织开展“共建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随后大家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沿街铺面巡查劝导及宣传工作;另一组负责清理辖区卫生死角。社区在职党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工合作,有的在社区道路埋头捡拾散落暴露的生活垃圾,有的在道路两旁聚精会神地擦拭护栏和广告牌,有的直接当起了“劝导员”,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进行劝阻。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铿锵誓言,社区里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位党员志愿者表示,当接过志愿者服务大旗,心中荣誉感倍增,我们要把它当成“战书”,当成监督台,强化荣誉感、责任感,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增强服务意识,践行自己的诺言,真正为老百姓做一点实事、难事。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开展结对共建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是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举措,更是在职党员融入社区、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永丰街社区将此项活动纳入长效机制,上下联动,各方力量汇聚一起,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出社区和志愿者的有力“组合拳”。

新闻推荐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3月21日和22日,铜城白银春意无限,天气正好。迎着旭日暖阳,许多白银市的“宅民”们面戴口罩,不约而同地走向公园、湖畔、野外,...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丰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