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3-26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琴琴)3月25日,记者获悉,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近日,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部署要求,大力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民警在城区主干道、居民区、恢复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等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进行检查,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并对疲劳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无证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在大力整治城区涉酒违法行为的同时,大队将警力向郊区、乡镇延伸,遏制农村地区酒驾醉驾多发势头,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群众心理情况,大队执勤民辅警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检查过往车辆的同时,及时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酒驾,平安出行。

新闻推荐

白银市区盘旋路三角广场开始改造

本报讯(记者乔斌)盘旋路三角广场位于市区冶金路南侧,是周边市民散步休闲娱乐的场所。日前不少市民发现该广场围挡施工,三角广...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