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以笔传情区十二小举行网络书画大赛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5-25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琴琴)5月24日,记者获悉,为培养学生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促进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白银区第十二小学举行第六届网络书画大赛。

据悉,本次比赛以“抗击病毒,绘我心声”、“决胜脱贫攻坚”、“文明白银”、“我是劳动小能手”等多个主题供同学们选择。征稿发出后,孩子们兴趣盎然,踊跃参赛,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表达方式用七彩画笔尽情挥洒、勾勒,作品形式多样、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学生活跃的思维、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意识。一幅幅稚嫩的画面,一张张活泼的笑脸,成为校园艺术文化展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全校同学们各自献上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共计500余件。经评委线上评选,共评出优秀作品108件。这些作品将陆续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展示。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艺术兴趣和爱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使学生们在受到教育的同时,也受到美的熏陶。

新闻推荐

致富路上“好帮手” 平川区电商扶贫工作纪实特约通讯员 吴文莉

“你要多少荞面?”“你有多少我要多少!”“太好了!”……这是平川区复兴乡汉口村电商服务站的负责人张宁一大早和他的“客户...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笔传情区十二小举行网络书画大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