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红星美凯龙白银福门商场招商发布会举行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5-2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副市长朱利民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致辞。活动中,与会领导还共同摁下按键启动招商发布会。

红星美凯龙白银福门商场是红星美凯龙和福门两大集团企业强强联手,历时两年打造的重量级服务业类项目,涵盖大型购物展销区、商贸办公会所区、酒店餐饮美食区、文化娱乐休闲区等多种商业功能,是白银市招商引资工作结出的又一枚硕果。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建设地址位于白银区西山路,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

张延保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筑巢引凤”,大力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出台支持投资的优惠政策,为客商提供一流服务,全力打造一流环境,全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营商环境日益优化,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企业、项目落户白银市,该项目建成后必将为全市商贸服务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关注白银,来到白银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收获回报,大展宏图;也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到白银旅游观光、考察指导,领略白银独特的山水风光,感受白银厚重的文化底蕴。我们将继续秉承以诚待商、以信留商、以法安商、以情暖商的重商、亲商、助商之道,全力以赴营造更加宽松的创业环境,为各位客商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保姆式”“贴近式”“零距离”服务,助力广大投资者得到最丰厚的回报。

新闻推荐

白银市民报名学车火热大学生成驾考主力军

本报讯(记者杨涛)天气渐热,铜城市民开始扎堆报名学车。近日,记者从市区一些驾校了解到,进入5月中旬以后,报名学车的人数大幅增...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星美凯龙白银福门商场招商发布会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