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部署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6-01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晓微)近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第一次部门联席会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对全市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转办了第一批问题线索;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数据分析系统演示。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作为深化专项斗争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有力抓手,紧紧围绕虚假招标、串通招标,转让出借资质证书或以其他方式允许他人以本单位名义承揽工程和挂靠施工、违法分标、层层转包,以及敲诈勒索投标人等突出问题,创新工作举措,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过两年的深挖彻查,今年进入长效长治阶段,开展十大行业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有关要求,推进白银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扫黑除恶长效长治作为提升国家治理能力体系现代化的具体体现,作为监管部门解决行业乱象的职能体现,作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

新闻推荐

“随手拍”拍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气象

本报讯(记者施耀花)看到农村人居环境卫生“脏、乱、差”怎么办?您可以立即掏出手机,拍张照片发到白银市农业农村局“农村人居...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部署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