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上下限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6-01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对白银市2020年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做出调整,调整后的月缴存额上下限从2020年1月起执行。

据悉,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单位和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基数最高不得超过2019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6042.75元)的3倍,即2020年缴存最高基数为18128元。单位和职工缴存比例最高不得分别超过12%,核定职工每月住房公积金最高缴存额单位和个人分别为2175元。

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2019年白银市最低工资标准为1570元,核定最低缴存基数为1570元。单位和职工缴存比例分别不得低于5%,核定职工每月住房公积金最低缴存额单位和个人分别为79元。

新闻推荐

白银市对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回头看”

本报讯(记者杨涛)近日,白银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工作跃居全省第三位的基础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提高线索核查质量...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河弯处一明珠2020-05-30 13:01
评论:(白银市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上下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