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及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再部署再推进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6-03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晓微)6月1日,白银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及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扫黑办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传导压力,对推进“六清”行动及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指出,开展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中央“一十百千万”行动和“六清”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关键环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扫黑除恶的具体行动上,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举一反三,堵塞管理漏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推进专项整治,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建立长效治理机制和涉黑涉恶防控机制,筑牢防黑防恶堤坝,做到常态长效。要大力整治治安秩序混乱地区,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问题,组织开展治安秩序混乱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整治行动,加大对非法集资、非法高利放贷、电信诈骗类犯罪的专项打击整治力度,不断净化社会环境。要大力整治涉互联网领域突出问题,把网络空间纳入专项斗争重点领域,推行网上网下一体化打防管控模式,有效维护网络安全和经济、社会生活秩序。要大力整治黑恶问题易发多发行业,按照“属地管理”和“条块结合”原则,坚持扫黑除恶与重点治乱相结合,坚持边扫边治边建,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协同发力,综合施策,强化集中整治,攻克重点难点,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及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作为深化专项斗争的一项重要举措,置于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推动突出问题整治到位。要迅速整改问题,对工作中的“短板”,立即整改。

新闻推荐

白银市举办助力脱贫攻坚现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乔斌)为助力脱贫攻坚与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等各类群体就业,近日,市人社局联合...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及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再部署再推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