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区卫健局严查非法“游医”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6-03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为进一步净化白银城区医疗环境,保障广大群众就医安全,近日,白银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开展城区打击非法“游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6人、车辆3辆,监督检查了位于文化路市场南口摆摊开展口腔诊疗无证游医点。现场检查发现:3家“游医”均未取得相关医师资格证件,诊疗设备极其简陋,缺乏必要消毒设施与条件,露天开展拔牙、镶牙等诊疗活动。但因其收费低廉,处置简单,颇受一些老年患者青睐。

执法人员责令行医者立即停止非法诊疗行为,对其使用的医疗器械、宣传横幅等物品予以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并将进一步进行调查处理。

在此,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消费者,集贸市场的“游医”摊点,没有法定行医资质,器械不消毒并重复使用,极易造成传染病传播,就医者权益无法保障。患病就医应到正规医疗机构,切勿因小失大,损害身心健康。

新闻推荐

白银市区考生高考体检开始 注意事项看过来

本报讯(记者乔斌)高考体检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录取考生的重要依据。5月26日,按照市区招办的安...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卫健局严查非法“游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