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7-10 09:13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 (特约通讯员常琦彪)近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结对帮扶的刘家寨子镇二塬村开展健康扶贫下乡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将健康和关爱送到村民身边,以实际行动落实健康扶贫政策。

由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妇科等众多科室医师组成的医疗队为群众免费常规体检,并讲解防病常识、饮食习惯知识、吸烟对人体的危害、高血压病、糖尿病的防治等,提高村民防病治病和自我保健意识。同时,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和老年慢性病的村民,进行仔细检查问诊,指导他们如何正确用药、科学饮食、合理运动。

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诊疗100余人次,B超检查60余人次,赠送药品达1.2万余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了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县级专家的免费诊疗服务,解决了很多行动不便的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新闻推荐

因为爱,所以如此陪伴

本报讯(记者乔斌)红色的手环、打着“对号”的T恤……7月8日,在白银市城区各高考考点,一年一度的高考系列装扮再次出现。无论...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