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9-25 10:08   https://www.yybnet.net/

献血现场。本报记者 杨涛 摄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医院篮球场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该院共计献血53人,总献血量达11200毫升。

当日上午9时许,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从各个科室陆续赶到献血点。按照献血程序,有序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静脉采血,认真听取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他们当中有的人刚下夜班,有的人专门从家里赶来,有的人匆匆从门诊赶来。在采血桌前,他们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成为一袋袋宝贵的生命之源。在医院职工的带动下,保安保洁人员、职工家属、患者家属也都参加到献血队伍中。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比普通百姓更了解血液对患者生命的珍贵,许多职工每年坚持献血,像医院外科主任李玉贵先后共计献血9次,疼痛科主任路世孝先后共计献血7次。

工作中他们用精湛的医术捍卫病人生命,工作外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和白衣天使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推荐

白银区第十二小学开展各科教材研读活动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钻研课标,解读教材”发展的是老师,受益的是学生。9月23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对于教材重难点的解...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