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区两级联合对原文化艺术中心遗留问题保护性拆除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9-30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拆除现场。本报记者 杨涛 摄本报讯 (记者杨涛)为深入推进市、区重大项目建设,保障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如期实施,9月28日,市、区两级联合对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涉及的原文化艺术中心遗留问题和施工部分进行保护性拆除。

据了解,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是市、区两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围绕银凤湖独特的景观资源建设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综合体,引入“人文+商业+旅游”模式,打造白银城区未来“城市之眼”。白银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针对原文化艺术中心历史遗留问题做了大量有效工作。目前,涉及拖欠工程款、层层转包等遗留问题,市、区法院已立案并进入法律程序,但部分当事人仍阻挠项目建设,严重影响项目推进。为加快重大项目落地,经市、区两级研究决定,对该区域内的平房、彩钢房等建(构)筑物依法进行保护性拆除。

拆除前,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白银区调研督导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白银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深入现场研判分析,并多次组织召开市、区联席研判会议,修订完善工作方案,对加快解决遗留问题、整治银凤湖周边环境、推进征迁以及实施保护性拆除工作做了周密安排部署。

拆除过程中,相关部门单位和街道工作人员组成拆除工作组,按照行动方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执行政策,严格工作程序,在公证员见证下对房屋内物品进行摄像取证、清点登记并有序搬离,并做好安全警戒及稳控等工作。准备就绪后,施工机械和人员进场对该区域建(构)筑物进行拆除。

新闻推荐

游九江的庐山

魏万烨7月26日,我在江西九江,游大美庐山。在九江城外约十公里就到了庐山的盘山公路,一路上,眼前只觉得一片新绿,当时正值七八...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区两级联合对原文化艺术中心遗留问题保护性拆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