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白银区第十四小学深入推进全国民族团结示范校创建工作

来源:白银晚报 2020-11-20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朱德军)为不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深入推进全国民族团结示范校创建工作,近日,白银区第十四小学组织开展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中,学生们以“中华民族一家亲”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讲述中华民族多元一体,共同创造中华文明的伟大成就,抒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国旗、热爱家乡的家国情怀。

同时,学校各中队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队会,展示56个民族亲子绘画,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或观看视频,或演说,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加深了民族团结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民族团结一家亲内涵的理解更加深刻,唱响了爱祖国、爱各族人民的时代主旋律。在继续深入推进全国民族团结示范校创建工作中,白银区第十四小学将进一步落实有关要求,多形式提升全体师生民族团结意识,努力为学生营造团结、和谐、友爱的校园文化环境。

新闻推荐

11月16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市人力

11月16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白银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暨全市第十二届中职学校学生...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白银区第十四小学深入推进全国民族团结示范校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