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陈向斌:让幸福感在群众家门口“落地生根”本报记者 李琴琴

来源:白银日报 2020-11-23 08:38   https://www.yybnet.net/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如何改善生活在城市老旧小区住户的生活环境,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是我们城市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白银区纺织路街道项目办主任陈向斌说,老旧小区如何实现从“老破差”到“新绿美”的变化,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是目前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2019年,白银区对2000年以前建成的392万平方米老旧小区进行了改造。123个老旧小区、1232栋老旧住宅旧貌换新颜,惠及群众5.2万户。今年,白银区实施涉及1232栋52325户的老旧小区改造,陈向斌作为项目办主任,主要负责监督纺织路街道辖区“三供一业”和老旧小区内的水电暖管网、物业、外墙保温、路灯等新建配套设施的改造。他说:“‘全心全意为居民谋幸福’不是一句漂亮的口号,而是一件件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为居民所为、乐居民所乐的事情。老旧小区改造虽说不容易,但居民的心声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

一座城市的发展,既要有大刀阔斧改革创新的“大蓝图”,也要有用心编织居民幸福的“小目标”。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是解决城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在住有所居上取得新进展,满足老旧小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

谈及今后五年的目标时,陈向斌表示,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让幸福感在群众的“家门口”落地生根,用心用情为居民编织幸福生活。

新闻推荐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白银区第十四小学深入推进全国民族团结示范校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朱德军)为不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向斌:让幸福感在群众家门口“落地生根”本报记者 李琴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