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狄家台社区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2-2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贵富堂)为迅速恢复春节后辖区内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白银区纺织路街道狄家台社区坚持“小回潮大整治”的管理方针,组织城管监督员于2月18日至2月20日,对辖区会宁路、长安路西段、苹果商业街周边等重点地段分别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整治采取宣传教育与清理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专项清理整治春节期间乱倒垃圾、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现象。在整治过程中,城管监督员首先开展环境保护的宣传及引导,耐心细致地向临街经营户讲解城市市容环境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再组织人员清理整治节日期间周边乱倒的各类生活垃圾杂物,并对垃圾集中收入点进行了清理清运。

截至目前,共清理整治各类垃圾6吨、清理占道经营3起、整治流动摊点2起、清理乱张贴6处,教育劝导经营户不文明行为5起。此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给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共同创建“绿色社区”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白银市多措并举强化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本报记者 乔丽霞

春节期间是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燃放旺季,也是烟花爆竹事故易发时期,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白银市未雨绸缪,精心研究...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狄家台社区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