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平川区开展点对点劳务输转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3-04 08:24   https://www.yybnet.net/

平川讯 (特约通讯员 吴文莉)今年以来,平川区把劳务输转作为促农增收的有力抓手,积极宣传劳务政策,努力提高劳务输转的培训率和稳定率,切实推进贫困劳动力顺利实现务工就业,促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不断巩固脱贫成果。

平川区多措并举,精准对接用工岗位,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全区就业困难人员和有输转意愿的外出劳动力进行摸底登记,根据务工意向,积极与用工企业进行精准对接,让外出务工人员实现点对点劳务输转,促进富余劳动力定向定岗输转,确保农民致富增收渠道畅通,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复工,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用人单位和务工人员安心、放心、舒心。

此次输转外出务工人员20余名,输转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精准服务方式,专车直抵苏州、昆山、泰州等地企业。

新闻推荐

唱响孝亲敬老大爱之歌 记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刘雪梅

刘雪梅和刘翠花老人。本报记者张萍文/图她叫刘雪梅,是白银区工农路街道的一名干部,15年的民政工作经历,让她成了辖区所...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川区开展点对点劳务输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