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五次会议举行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4-01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朱德军)3月31日下午,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五次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举徐世林同志为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会议还听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汇报,审议了《2020年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归集使用计划的报告》《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决算的报告》《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预算的报告》《白银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年度报告》等相关文件。

徐世林在会议中强调,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要提高站位、转变思路、积极工作,通过调整政策、降低门槛、简化手续等措施,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要推动线上线下服务齐头并进,真正实现公积金服务“就近办”“零跑腿”“舒心办”。要持续扩大非公企业公积金覆盖面,全面提高职工公积金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作用。要强化监督,确保全市住房公积金安全平稳运营,奋力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暖心!六旬老人外出走失多方相助13小时找回

本报讯(记者杨涛)近日早晨7时许,平川区水泉镇大黄湾村一位老人出门后长时间未归,家属怀疑老人走失,请求平川区人武部帮助寻找...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五次会议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