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区暂定供暖延长至4月5日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4-01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3月31日,记者从市铜城热力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气象研判,3月31日凌晨白银市将继续供暖,暂定停暖日期延长至4月5日。具体停暖时间将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另行通知。

据了解,根据省市气象局天气预测分析,4月初,全市大部分地区仍有冷空气活动,气温变化幅度和最低气温下降幅度较大。为确保低温天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群众用热需求,白银市区供暖时间暂定延长至4月5日。

市铜城热力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加强供热设施巡检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热源、热网、换热站等供热基础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延长供暖期间供热正常和稳定,群众居家温暖舒适。

新闻推荐

重拳整治城管拆违治乱提升人居环境

拆违现场。本报记者杨涛摄本报讯(记者杨涛)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维护市民群众的公共利益和城市规划区建设秩...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区暂定供暖延长至4月5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