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平川区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4-07 08:45   https://www.yybnet.net/

平川讯 (特约通讯员张永刚)“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新年伊始,平川区就铆足了劲,制定出台了相关措施及政策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明确了全年攻坚任务,健全区领导包保联系项目制度,统筹协调调度,各责任部门挂图作战,压紧压实时间节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平川区2021年重点项目192个,项目责任单位30家。170个新续建项目1-3月累计完成投资3.73亿元。省列重点项目2个,忠恒桃花源教育颐养小镇建设项目,总投资6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进行11栋养老公寓、20栋合院以及配套幼儿园建设,完成建设面积约3000平方米,完成投资1200万元;白银市中心医院易地迁建项目,总投资12.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已完成EPC施工总承包招标,土方开挖4万立方米,临建施工已完成,完成投资1700万元。

市列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188.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8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5个,续建项目3个,前期项目3个。1-3月累计完成投资2.8亿元。15个新建项目完成投资2.33亿元;3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4540万元,3个前期项目完成投资540万元。

全区192个区列重点项目续建30个,新建140个,前期22个,总投资423.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19亿元,1-3月累计完成投资3.39亿元。140个新建项目完成投资2.33亿元;30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4亿元;22个前期项目正在陆续办理前期手续,完成投资540万元。

新闻推荐

白银市红十字会举行四届二次理事会议

本报讯(记者吴晓)4月2日下午,白银市红十字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举行。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苏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对全市...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川区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