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区法院扎实做好行政案件审理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4-09 08:47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讯 为扎实做好行政案件审理工作,有效提升执法办案水平,今年以来,白银区法院行政庭快速部署,积极行动,及时、准确、公正审理每个案件,确保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以学习为先导,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高办案人员的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执行力度,督促办案人员依法依规履行工作职责。同时,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让办案人员充分认识办理行政案件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案件审理的期限、程序等具体要求,从思想认识、工作能力、落实力度上克服存在的问题,高标准抓好行政案件审理工作。

以制度为抓手,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办理行政案件的水平,督促办案人员熟悉法律条文和办案流程,及时掌握相关专业技能。同时,建立完善行政案件审理的长效机制,明确责任,规范流程,积极推动行政案件审理工作流程化、规范化。

以责任为动力,健全工作机制。明确案件承办人员为审理行政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按照“谁办案、谁报送、谁负责”的原则,倒逼案件承办人员务必及时、完整、准确地填报行政案件审理的相关信息,并及时的公开信息,自觉接受公众监督,提高办案的透明度、规范度和公信力。(肖新征)

新闻推荐

又是骗局!ETC卡被禁用,点击链接才可用?

本报讯(记者乔斌)ETC卡被禁用,点击链接才可恢复使用?近日,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发布提醒,这是电信网络诈骗,如收到含有此类信息...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区法院扎实做好行政案件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