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上班时间用手机、电脑玩游戏、听音乐、看电视剧 4人上班“不务正业”被问责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0-18 1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胜华)市效能办8月、9月分别组织明察暗访人员对51个市直单位、46个县区行政办公中心、乡镇、社区共计97家单位效能建设情况,对《机关干部正负双面言行激励+提醒》宣传画和台历发放、张贴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发现,多数单位能够严格遵守机关效能建设基本规范的要求,龙子湖区东升街道、施家洼社区、怀远县陈集乡、五河县临北回族乡、固镇县行政服务大厅、经开区管委会、仲兴乡工作环境干净整洁、办公秩序良好、服务态度热情。五河县东刘集镇《激励+提醒》张贴情况良好。市工商质监局在一楼大厅使用大屏幕滚动播放《激励+提醒》并组织集中学习。怀远县包集镇使用电子显示屏显示当天信访接待人,方便群众联系办事。固镇县经开区管委会考勤制度实行规范。

同时发现,禹会区锦绣社区陈蒙,上班时间用手机玩游戏。怀远县魏庄镇吕秀珍,上班时间一边用手机听音乐一边看视频,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检查。固镇县粮食局仓储科蒋昊旻,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玩游戏;湖沟镇孟祥宇,上班时间用手机观看电视剧。

禹会区锦绣社区党工委给予陈蒙通报批评,效能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扣发2017年度50%目标考核奖,同时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锦绣社区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家秀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怀远县魏庄镇给予吕秀珍通报批评,效能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扣发2017年度50%绩效工资,同时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副镇长胡夕伟通报批评,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固镇县粮食局给予蒋昊旻通报批评,效能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扣发2017年度50%目标考核奖,同时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副局长周恩蒙在党委会上作深刻检查;固镇县湖沟镇给予孟祥宇通报批评,效能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扣发2017年度50%目标考核奖,同时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贺亮通报批评,县人社局决定给予孟祥宇扣发2017年度一季度岗位补贴。

此外,怀远县褚集镇、双桥集镇、淝河乡、古城镇办公环境脏乱差,办公桌及地面灰尘烟头明显,虽然有请销假制度但执行不严格。固镇县连城镇办公区域晾晒衣物,信访大厅环境差。龙子湖区市场局人员去向牌没有根据人员调动及时更新。市重点工程局、禹会区锦绣社区、大庆市场监督管理所、大庆社区、五河县公安局、新集镇、头铺镇《激励+提醒》宣传画张贴不规范,个别科室只张贴一张,有的科室没有张贴。督查人员已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市效能办要求,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机关效能建设基本规范和“十项制度”、“十不得”规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弘扬“我负责、我来办、马上办”的优良作风,工作期间不得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要集中精力研究工作、解决问题。空闲时间要加强学习,不看与工作无关的娱乐新闻。各类工作微信群、QQ群等要用于工作交流,不得聊与工作无关的话题,不得链接与工作无关的内容。要加强返聘、借用人员的管理,无论何种身份的工作人员都应严格遵守机关效能建设相关规定。

各地各部门要结合正在进行的《激励+提醒》宣传月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激励+提醒》,《激励+提醒》宣传画张贴到位,切实规范机关干部言行。机关干部要对照检查,不说负面的话,不做负面的事。严格执行本地本部门明察暗访工作制度,切实抓好自查自纠,坚决维护机关效能建设各项制度的严肃性。

新闻推荐

十五处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公布—— 两家单位未完成整改

今年上半年,市政府挂牌督办了15处重大火灾隐患,并要求2017年11月底前整改销案。截至目前,3处省级重大火灾隐已全部销案,市级15处已销案13处,2处仍未销案。2家未整改销案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有固镇县投...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班时间用手机、电脑玩游戏、听音乐、看电视剧 4人上班“不务正业”被问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