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粗心父母开车走了 竟把孩子丢在路上 热心市民及时发现,将孩子带到安全区域并报警 民警调取监控为孩子找到家人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1-18 13: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昂)近日,固镇县城关镇街头发生危险的一幕,一名三岁男童在车流不息的马路中间走动,茫然不知所措。幸有热心市民及时发现,将孩子带到安全区域,并报警为孩子寻找家人。当监控被调取后,让值班民警大吃一惊的是,原来一对父母上车后,孩子没有上车就把车开走了。民警最后是通过车牌号帮孩子找到家人。

淮河晨刊记者从固镇公安局巡防大队了解到,当天中午,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城关镇黄元南路,见到孩子时,孩子不停哭泣,无法说出父母的姓名,也不知道自己家在哪里。但附近居民反映,小孩刚刚是从一辆车上下来的,车后来开走了。

随即民警调取这个路口的监控,只见一对男女带着一个孩子,当时孩子跟在大人身后,然后一对男女上车,竟把孩子忘在车下面,车辆随即启动开走了,孩子被丢在了路上。面对着车流不断,找不到父母,孩子有点着急,一边哭一边在路上走动,现场非常危险。

当民警通过车牌号联系上孩子的父母时,他们正不知所措地到处找孩子,当得知真相后,后悔不已,并感谢好心市民和民警的及时相助。

新闻推荐

张成林:从小漂泊,所以渴望一个家

如果不算家乡安徽蚌埠,广州已经是张成林呆过的第七个城市。上海、沈阳、长沙、西安、贵阳、北京、广州,张成林内心最渴望的,不是什么香车美人,而是一种真正的归属感,在三十而立的时候,又将迎来自己第一...

固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固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粗心父母开车走了 竟把孩子丢在路上 热心市民及时发现,将孩子带到安全区域并报警 民警调取监控为孩子找到家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