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蚌埠市两个风电项目获批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1-19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安在线—蚌埠新闻网报道,蚌埠市又有两个风电项目通过省发改委核准。国核固镇县风电场项目和恒升固镇县巨龙风电场项目均拿到“准生证",总投资逾8亿元。

按照批复意见,国核固镇县风电场项目由固镇国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固镇县杨庙乡等区域,总装机规模48.4兆瓦,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79亿元。恒升固镇县巨龙风电场项目由固镇恒升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固镇县任桥镇、仲兴乡等区域,总装机规模50兆瓦,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41亿元。在选址上,风力发电场首先要有丰富的风能,要具备经济效益,按照相关土地审批及环评手续,还要避开景区、城市等区域。以上两个项目预计年内开工建设,将对充分开发蚌埠市风能资源、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节能减排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十三五"以来,蚌埠市以能源消费结构清洁化为主要方向,逐步减少原煤消费量,着力构建天然气、生物质能、太阳能等多点支撑的能源消费体系。充分发挥低速风力发电技术成果,大力发展风电产业,目前,五河饮马湖风电项目已并网运营,禹会区风电场项目正在建设。

新闻推荐

写给时光的感谢信 固镇县第一中学 王明康

伴我无数岁月的时光:近情如何?我是与你结伴而行已有数千年的岁月老友——一株古木。你终于用厚重的历史换走了我青春的葱茏,用时间的刻刀将我雕成了如今饱受风霜的模样。但我仍然要感谢你,感谢你给予...

固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固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两个风电项目获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