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孙丽芳率队到蚌埠市调研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4-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6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到蚌埠市,就促进开发区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进行专题视察。蚌埠市政协主席杨森,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市政协副主席陶仪声、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光陪同或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蚌埠市高新区、淮上区蚌埠工业园和沫河口工业园、固镇县经济开发区,深入了解《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就开发区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在听取蚌埠市关于促进开发区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情况汇报后,孙丽芳指出,近年来,蚌埠的开发区综合实力稳步增强,发展有成效、有行动,经济贡献率不断增长,产业集聚初步形成,一些高端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制造等主导产业集群得到充分发展,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投资带动效应明显,企业带动就业能力强劲。但与此同时还存在规模不大、主导产业尚不突出、转型升级条件不足、创新理念和思路亟需加强等问题。同时,蚌埠开发区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也有很强的潜力。下一步要打破地域、行政区划的限制,加强顶层谋划,加快存量优化,加速产业升级,加大创新力度,加强环境保护;省政协也将积极宣传蚌埠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视察成果的转化,共同推进开发区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杨森表示,省政协的视察对全市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蚌埠市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结合全市实际,进一步提升开发区转型和创新能力,推进开发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李康)

新闻推荐

固镇发改委 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

本报讯(顾芳)今年以来,固镇县发改委创新和加强价格监管,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县发改委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加快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市场体系。下发了《公平竞争审查实施细则》、《公平...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这样买房不吃亏2018-04-19 09:45
猜你喜欢:
千亩樱花开2018-04-11 12:05
评论:(孙丽芳率队到蚌埠市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