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为建设美好蚌埠献计献策 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赴固镇参观考察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4-20 15: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婷婷)4月19日上午,蚌埠市组织卫乃斌等近20位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对固镇县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朝荣参加活动。

胡朝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并对老同志们长期支持和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保重身体,继续为建设美好蚌埠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禹庙村、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大成台畜食品项目以及固镇县好人馆,就美丽乡村建设、重点项目发展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进行考察。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议,畅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现场感受固镇县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禹庙村,老同志们看到村庄变得像公园一样漂亮,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在丰原生化,老同志们参观了该企业年产30万吨氨基酸系列产品项目,并对企业未来发展予以热切期盼。在大成台畜食品项目,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品尝了企业的产品。在固镇县好人馆,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一个个感人故事,近距离感受好人好事的魅力。

老干部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民生改善力度不断加大,社会事业持续繁荣进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发展成果来之不易,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车辆灭失声明

固镇县四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号牌号码为皖C64552、皖C60505、皖C63338、皖C61301、皖C63212、皖C62761、皖C62381、皖C60086、皖C62649、皖C62527、皖C62835、皖C62553、皖C62543、皖C62882、...

固镇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固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紫藤恋 ◆朱晓军2018-04-17 15:58
评论:(为建设美好蚌埠献计献策 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赴固镇参观考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