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蚌埠市人大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执法检查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6-19 1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曹梦晴)6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执法检查组,分赴蚌埠市市区和固镇县药品监督部门、部分医疗机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药品检验机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以下简称《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伟红参加执法检查。

6月14日,检查组分成2组赴市食药监局、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以及固镇县听取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分别来到蚌医一附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市第三人民医院、固镇县中医院等,详细了解各相关部门宣传、实施《药品管理法》情况、配套政策、措施的贯彻和执行情况。

在6月15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在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汇报后指出,开展执法检查,是为了查问题找不足,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了解《药品管理法》在蚌埠市的贯彻实施情况,并对药品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检查组强调,药监部门及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迎难而上,不断强化市场监管,开展专项整治,打击违法案件。要围绕发展抓药品监管,在监管中促进医药健康发展,共同推动蚌埠市医药经济的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固镇供电公司确保高考用电

本报讯(张勇张敬军)连日来,固镇供电公司提前做好高考保电各项工作安排布置,采取“三重保险”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为保证6...

固镇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固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车辆灭失声明2018-06-19 18:36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人大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