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大力发展定制公交 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8-16 17:13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公交线路的全覆盖,旅游公司的经营发展面临严峻形势,近期陆续有合作单位与旅游公司解除了包车合同,导致营业收入大幅下降。面对实际情况,旅游公司积极改变经营思路,创新经营方式。

目前尚有一些偏远地区并没有开通公交车,尤其是三县到市区这条线路,虽然有班车,但是票价较贵。另一方面有些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开通专线车的意向。根据这些情况,旅游公司在努力开拓新包车业务的同时,大力发展定制公交业务。截至目前,共计开通了一实小、二十六中、监管中心、固镇、沫河口等定制公交线路5条,投入运营车辆8台,真正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今后旅游公司将继续加大定制公交的开发力度,不但要把城市公交向郊区延伸、开到学校门口,还要将公交开进开发区工厂和景点景区,让“定制公交”成为市民群众经济、便捷、安全出行的首选。

(黄教光)

新闻推荐

杨庙乡 加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本报讯(王秀娟)近期,固镇县杨庙乡结合实际,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升为当前重要工作之首,大力实施省级美丽乡村及政府驻地改造...

固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固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力发展定制公交 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