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 牵线搭桥助推招商引资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8-17 16:15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通过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牵线搭桥,广东无穷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团到蚌埠市考察,与市经信委、市招商局、固镇县开发区管委会初步对接,拉开了无穷食品进驻珠城的帷幕。

无穷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鸡肉制品的大型企业。在全面了解固镇县开发区相关土地、热电、燃气、污水处理、物流等条件,以及税收政策、用工环境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能够调动各方力量达成合作,早日投产,积极宣传无穷品牌,带动蚌埠经济发展。

据悉,2018年以来,该行主动作为,自觉增强招商引资大局意识,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该行成立了一支服务优质、作风硬朗、专业强干的营销团队,由“一把手”亲自挂帅,带头攻关优质企业,密切关注投资意向。同时,积极与市经信委、市招商局沟通,共享意向投资企业信息,同心同向服务实体经济。

该行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以满足优质客户的合理融资需求为目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履行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建行十年来,该行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各项贷款余额接近60亿元,为全力打造营商环境蚌埠样板,为推动淮河流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汪永波)

新闻推荐

蚌医二附院介入支架取栓技术挽救生命

近日,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脑卒中诊疗中心借助先进的介入支架取栓技术,成功为一名基底动脉急性闭塞患者实施了动脉取栓术...

固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固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 牵线搭桥助推招商引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