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拿起相机吧 省运会就在你身边 □时昭旭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9-18 12:17   https://www.yybnet.net/

省运会正如火如荼地在珠城各大体育场馆进行,各项赛事也吸引了体育迷们的关注,很多本土摄影家的“长枪短炮”纷纷亮相,而这些本土摄影家可不仅仅是装备一流,他们奉献的作品也堪称精品,比如本版的摄影作者徐传根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徐传根的“装备”在体育摄影的圈子里也算是专业水准,更可贵的是他的敬业精神!省运会在蚌埠举行,给了徐传根展示其水平的舞台,篮球、足球、橄榄球、击剑……几乎每个赛场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女子足球乙组决赛在固镇举行,徐传根驱车四十多公里赶到固镇,顶着烈日,拍下了很多激动人心的瞬间。

像徐传根这样的本土摄影家,蚌埠还有不少。但是,你像徐老师这样拿起相机了吗?

快点拿起相机吧,省运会就在你的身边!错过了,也许你会终身遗憾!

如果你没有像徐传根老师那样的“装备”,也没关系,差一点的相机也可以派上用场,即使是手机,很多手机的拍摄功能也非常先进,不少体育赛事都可以拍摄。

当然,“装备”的好坏的确影响照片效果,但是,真正的好照片,是有内涵的照片、有思想的照片,是有新闻的照片!《淮河晨刊》是新闻纸,新闻纸最看重的是新闻,是对历史事件的记录,所以,“装备”的优劣并不是最重要的。

不论是“装备”精良的摄影爱好者,还是拿着手机的摄影爱好者,都可能是我们《淮河晨刊》的作者。

如果你拍到了精彩的照片,别忘了发给我们,我们的版面将是你展示自己的“舞台”!

编辑的邮箱:512242460@qq.com

期待你精彩的照片!让我们一起为省运会加油!

风一样的女子!徐传根 摄

跨越 沈林成 摄

裁判员“不务正业”? 时昭旭 摄

攻与守 刘晨 摄

新闻推荐

“花式”躲债当“老赖” 欠钱不还也犯罪 25名失信被执行人涉嫌刑事犯罪被移送公安机关

本报记者吴媛媛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偏偏有些人不仅欠钱不还,还想出种种办法“花式”躲债,这种人被称为“老赖”。在一些“老...

固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固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拿起相机吧 省运会就在你身边 □时昭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