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2700名警力参与安保工作

来源:蚌埠日报 2018-10-16 1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苗成韬)10月15日,固镇县城关刑警队民警朱文娈和她的同事来到蚌埠体育中心,为即将举行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保驾护航”。

据了解,10月16日当天将有4600余名演职人员和20000余名观众参加开幕式。市公安局投入了2700名警力参与到各类安保工作,并在蚌埠体育中心周边设置交通管控区域,禁止私家车辆驶入核心区域。在开、闭幕式期间,为了进一步加强安保,市公安部门在蚌埠体育中心安装了人像识别系统、高空瞭望机,人体安检仪、安检门、X光机以及防撞护栏、软硬隔离等设施。所有参加开幕式人员均需要实名认证,通过安检。

在10月15日的开幕式彩排中,朱文娈负责4号观众通道的安保工作,她需要和同事一道维持正常秩序,保持出入畅通,保证人员安全,防止踩踏现象发生。

“10月16日省运会开幕式当天,我一定会在岗在位在状态,担当尽责不懈怠,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朱文娈说,“你们安心观看,我们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固镇供电开展“质量月”活动

本报讯(张敬军)近日,固镇供电公司全面部署开展“质量月”活动,努力提升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该公司紧紧围绕供电服务“十项...

固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固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700名警力参与安保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