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民革安徽省委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4-19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率调研组到蚌埠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督导调研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固镇县石湖乡刘园村益丰农业生态产业化联合体扶贫基地、刘园村卫生室,以及石湖乡陡沟村“农粮驿站”电商扶贫基地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围绕农村产业及可持续发展情况、医疗扶贫及医疗保障等问题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赴淮上区明珠社区了解民革蚌埠市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就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民革蚌埠市委会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情况汇报,进行交流发言。

夏涛充分肯定民革蚌埠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在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强基固本,建设提升,推进示范支部的先锋带头作用。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各级班子队伍、后备干部队伍、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通过搭建支部平台,服务民生、奉献社会,提升党派战斗力。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体现党派价值,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戴礼诗)

新闻推荐

固镇力保樱花园食品安全

本报讯(王万)近日,固镇县南城区樱花盛开,为确保樱花园正常运转,固镇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规范景区食品经营,强化食品安...

固镇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固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光伏扶贫惠千家2019-04-15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民革安徽省委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