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小伙离家走失 的哥路边“捡”人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7-23 16:3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一辆出租车停在朱仙庄派出所门口,司机带下来一名男子,该男子不是乘客,而是“的哥”在路边“捡”到的……民警从“的哥”口中得知,其行车时看到一名男子站在路边,疑似有精神障碍,便将该男子送到派出所。

民警与该男子沟通了解情况,但男子言语含糊不清、答非所问,无法说出自己的姓名及家庭具体地址。民警一边耐心安抚男子情绪,一边通过警务通比对照片,查询到该男子的身份信息。

原来,男子姓张,19岁,蚌埠市固镇县人。至于为何走失,怎么来到此地,其说不清楚。看着张某饥肠辘辘的样子,民警赶紧为其端来饭菜,同时联系张某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而此刻,张某的父亲也在辖区派出所,焦急万分地寻找张某的下落。

当晚8时许,张某的父亲驱车赶到朱仙庄派出所,看到安然无恙的儿子,其父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据了解,张某有智力障碍,外出玩耍时迷路,家人已经寻找他一天了,这次多亏出租车司机和朱仙庄派出所的民警,才使男子与家人团聚。(张凯)

新闻推荐

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 打造河畅水清生态环境

本报讯(记者李景实习生卢童童)7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利用一天时间,赴怀远、固镇开...

固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固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伙离家走失 的哥路边“捡”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