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蚌埠市严厉打击串通投标犯罪行为 4月以来破获案件11起,涉案标的总金额约15亿元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9-1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苗成韬实习生杨诺金)9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自今年4月份以来,蚌埠市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打击招投标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功破获各类串通投标犯罪案件11起,抓获涉案人员31名,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4人,捣毁涉嫌串通投标犯罪团伙3个,涉案标的总金额约15亿元。

专项行动中,固镇县公安局破获侯某某等人串通投标案。经查,犯罪嫌疑人侯某某等人自2019年以来,先后串通14家企业采用不正当手段参与投标,涉及项目标的总金额2714万元。市公安局蚌山分局破获刘某某等人串通投标案。经查,2018年8月至9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等人以提供投标信息咨询服务为名,以不正当手段确保与其签订服务协议的投标企业中标,涉案项目标的金额1.58亿元。同时查明,刘某某等人自2017年以来,通过组织其他企业参与投标或串通其他投标参与人的方式,帮助与其签订服务协议的投标企业中标,涉案项目标的总金额13亿余元。市公安局淮上分局破获胡某某等人串通投标案。经查,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等人自今年一月以来,私下串通其他投标参与人,通过向其他投标参与人支付相关费用、串通商务标报价等方式进行围标并最终中标,涉及项目标的总金额2271.2万元。目前,案件均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一步,蚌埠市公安机关将继续严厉打击串通投标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和经济社会秩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永校说。

新闻推荐

小鹌鹑托起脱贫致富梦 本报通讯员 章刘弟

“啾啾啾……”在固镇县王庄镇简马村的一个鹌鹑养殖场里,成千上万只体小滚圆、灰褐色的鹌鹑发出清脆的叫声。一位满...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严厉打击串通投标犯罪行为 4月以来破获案件11起,涉案标的总金额约15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