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遂宁经开区台商工业园四期(柴家大院)安置小区抓阄选房 336户居民喜得新房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1-28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对抓阄选房结果进行现场公示。

1月27日,遂宁经开区台商工业园四期(柴家大院)安置小区抓阄选房。当天,336户居民经过现场抓阄,确定了自己的安置房源。

当天上午8点40分许,抓阄现场已是热闹非凡,众多居民脸上洋溢着笑容,排队等候抓阄。记者注意到,抓阄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居民都戴着口罩,在入口处依次扫健康码入场抓阄。

上午9点,抓阄选房正式开始。现场设置了60-120平方米等7个户型的抽号箱,居民按照自己的安置协议,分别来到对应的抽号箱抓阄选房。抓阄、工作人员现场宣布抓阄结果、登记、工作人员将抓阄结果上墙公示……整个抓阄现场井然有序。现场邀请了遂宁红旗公证处进行公证,并将抓阄过程通过电视对全场进行展示。

“为做好本次抓阄选房,我们作了精心筹备,落实好防疫措施,确保抓阄选房全过程公开透明,让居民放心、舒心选房。”据遂宁经开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副主任刘成立介绍,现场参与抓阄的336户居民是北固镇水库村、铜鼓山村、颐康社区的安置居民,通过现场抓阄选取了699套安置房。

“非常高兴,抓阄全过程公开公示,房源户型也令我们满意,超过预期。”现场参加抓阄的颐康社区居民柴林透露,他家有3套安置房,抓阄选房前他就和家人到安置小区内去详细查看,对房屋户型以及小区环境都很满意。

记者获悉,台商工业园四期(柴家大院)安置小区于2017年开工建设,今年1月15日完工交付。安置小区内建有10栋1669套安置房,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小区还配套建设了一所幼儿园。目前,小区内的安置房水电气安装已全面结束,并且全进行了简装,确保居民春节搬进新家。

据悉,2020年以来,遂宁经开区共竣工交付龙兴怡园、台商工业园四期(柴家大院)等安置小区70万余平方米,安置群众2.5万余人。

今年,该园区台商工业园棚户区改造二期(十字河)、吴家湾片区棚户区改造、清净新居二三期、碧水新城棚户区改造、碧江新城等在建项目88万余平方米,即将安置群众2.8万余人。今年还将开工建设凤台棚户区、唐家渡移民安置棚户区改造等项目79万余平方米。(全媒体记者梁界波)

新闻推荐

合肥将打造成国际枢纽城市 安徽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正在编制

本报讯1月20日上午,记者从安徽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安徽省将谋划“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交通运输发...

固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固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人防车库移交公示2021-01-12 08:10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经开区台商工业园四期(柴家大院)安置小区抓阄选房 336户居民喜得新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