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固镇法院打响新年执行“第一枪”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2-04 08: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固镇法院打响新年执行“第一枪“。当天一大早,该院执行干警成功拘传被执行人并扣押查封一辆轿车。

据了解,申请人计某刚与被执行人丁某皊、吴某松民间借款纠纷一案,申请人计某刚与被执行人丁某皊、吴某松曾达成和解协议,丁某皊、吴某松许诺于2020年9月30日前偿还欠款。但丁某皊、吴某松一直未按照和解协议履行偿还义务,遂计某刚申请强制执行。

在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依法对被执行人采取了冻结银行账户,线上线下查询其房产等均无果。同时对被执行人进行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人等措施,被执行人仍然以现在没钱、“东躲西藏”、电话不接等多种方式拒绝履行。

日前,申请人计某刚发现被执行人吴某松居然在参加朋友店面开业仪式,遂给执行法官打来电话,称发现了被执行人吴某松和一辆车。固镇法院迅速行动,到达现场后,依法将车辆查封扣押。随后,将吴某松及其儿子(案件担保人)依法拘传。

下一步,固镇法院将对吴某松儿子(案件担保人)账户进一步查询、冻结;将车辆依法评估拍卖;继续查找被执行人丁某皊,直至其履行偿还义务。

(李艳平)

新闻推荐

安徽省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出炉 垓下景区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何沛)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结果的通报》,通过评审,11家景区被...

固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固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固镇法院打响新年执行“第一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