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欺压客运经营者 扰乱经济社会秩序 固镇一八人涉恶团伙受审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4-12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媛媛通讯员陈栋梁)4月9日上午,固镇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任某海、郭某春、梁某1、殷某等8人涉寻衅滋事恶势力团伙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0年至2014年期间,任某海、郭某春先从他人手中承包固镇县城至灵璧县城客运班线及车辆,后又邀集梁某1、殷某入伙,四人采用集中管理、按照车辆比例分红的模式经营。为牟取更大经济利益,被告人任某海、郭某春、梁某1、殷某又纠集韩某、任某华、梁某2、陆某梅,在固镇县火车站、固镇县灵璧路口等地设置看管点,采用殴打、辱骂、拦截等手段,驱逐、阻拦、干扰其他营运车辆载客。

该团伙通过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欺压固镇县城至灵璧县城沿线其他客运经营者运营,严重扰乱沿线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了以被告人任某海、郭某春为首,梁某1、殷某、韩某、任某华、梁某2、陆某梅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任某海等人多次随意殴打、拦截、辱骂他人,情节恶劣,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及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群众40余人旁听了庭审。法庭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医保基金监管宣传月启动 蚌埠市公布十二起欺诈骗保典型案例

市医保局在科学宫广场举行“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图为市民正在...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故 乡 □苗玉娥2021-03-30 06:22
评论:(欺压客运经营者 扰乱经济社会秩序 固镇一八人涉恶团伙受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