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 蚌埠百大党委书记、董事长 郭宏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4-13 08:41   https://www.yybnet.net/

蚌埠百大,生于斯、长于斯,更浴火嬗变于斯。1955年蚌埠百货大楼建店至今,曾经淮河路上的“一枝独秀”,经历市场大潮洗礼,伴随时代前进的步伐,在一次次华丽转身中逐步实现百货与家电、超市三大业态协同发展,百大名品中心、百大宝龙店、百大禹会店、百大固镇购物中心“多点开花”的良好发展态势。

六十余年风雨相伴,百大对蚌埠市民而言,不仅是购物场所,更成为一个品牌,甚至一种文化印记。蚌埠是百大植根的沃土,百大更肩负着服务经济、情惠民生的责任。

迈入“十四五”开局之年,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宏观背景下,蚌埠百大作为一家有志于扎根蚌埠、奉献蚌埠的企业,作为区域内有影响力的零售企业,将自觉把企业发展与蚌埠“十四五”发展目标紧密结合,立足自身实际,整合优势资源,坚持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化矩阵,提高数字化驱动营运效能,以推动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参与作答“C位之问”。

坚持做好一店一策、一业态一特色。蚌埠百货大楼定位是大众名品店,蚌埠百大购物中心定位是精品高档百货店,宝龙店定位是精品社区店,禹会店定位是“百姓生活社区店”——做社区的好邻居,固镇是县域购物中心。百大电器依托百货客流,积极转变经营思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真正做到服务无极限、服务零距离。百大合家福主要以大型商超与社区店相结合,全城布局四十余家网点,深度调研、有效沟通,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同时,我们将深度推进线下线上融合,积极发展云购物,增加消费黏性。充分借助新媒体、新渠道、新平台,探寻适合消费者心理需求和消费习惯的新路径,推动商品和服务提档升级,经营模式向全渠道高效率转型升级,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消费新需求。

开疆拓土,下沉县级市场。我们将在稳固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借助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建设给企业带来的机遇,结合企业实际,依托集团优势,尝试在蚌埠区域开展标准化菜市场建设,建立食品安全可追溯机制。加快在凤阳、五河等县级市场布局网点的步伐,努力实现县城区域项目新拓展。

块块荒田水和泥,深翻细作走东西,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作为资深商业标杆,蚌埠百大将扎根这方发展热土,继续精耕细作,提升服务品质,美化购物环境,强化营销体验,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主动肩负企业社会责任,自觉融入蚌埠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发展的壮阔航程,努力用创新、实干和业绩刻下蚌埠百大人的精彩。

新闻推荐

住房公积金大数据来了 去年,职工公积金贷款10.46亿元,买房47.43万平方米

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内一片繁忙的场景。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认真为市民办理业务。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为前来办...

固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固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 蚌埠百大党委书记、董事长 郭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