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怀远新闻 > 正文

因担心被追究无证驾驶责任 男子驾车撞死人 找人顶包终露馅 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拘留,顶包者也将被处理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0-17 1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沛)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钱某,在驾车途中撞到了一辆摩托车,导致摩托车车主当场死亡。为了逃避责任,钱某找亲戚吕某顶包,不料,吕某的一番说辞漏洞百出,被交警识破,无奈之下,真正的肇事驾驶员钱某投案。

近日,怀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了怀远县环城路往白莲坡方向的岔路上看到,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摩托车驾驶员已经死亡,而肇事车辆的司机已经逃逸,不知所终。

当警方正在通过监控查找肇事车辆时,事故发生的当天下午,自称是肇事驾驶员的吕某前来投案自首。

民警在询问中发现,吕某的陈述,和勘查的现场有不相符的地方。如吕某说不清楚事故发生在路段的哪一侧、事故如何发生的,并且吕某陈述案情时始终断断续续、含糊其辞。

针对吕某的表现,民警意识到,吕某连事故的过程都说不清楚,很明显他不是肇事驾驶人。民警反复向他说明作伪证的危害及后果。最终,吕某承认,自己是替人顶包的。

第二天早上,真正的肇事驾驶员钱某投案。原来,当天他无证驾驶大货车,在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撞倒了一辆摩托车,因担心被追究无证驾驶的责任,事故发生后便立即给小孩的舅舅吕某打电话前来顶包。

目前,钱某因无证驾驶、肇事逃逸已被公安机关拘留,吕某也因存在顶替他人的违法行为,将接受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弘扬石榴文化 传播石榴美名

石榴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令人回味。在怀远县众多的文化旅游资源中,石榴文化以其鲜明的特色、悠久的历史而显得尤为厚重。怀远石榴盛誉久驻,在1400年前就有文字记载,清代时已蜚声南北,清嘉庆年间编修...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担心被追究无证驾驶责任 男子驾车撞死人 找人顶包终露馅 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拘留,顶包者也将被处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