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怀远新闻 > 正文

车敦安任安徽省政协党组成员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8-01-19 13:37   https://www.yybnet.net/

车敦安

据《安徽日报》消息,1月18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省政协党组党组成员车敦安出席会议。据了解,这是车敦安首次以安徽省政协党组成员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车敦安,1960年9月生,此前担任安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车敦安简历

车敦安,男,汉族,1960年9月生,安徽六安人,中共党员,1987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高级编辑。

历任安徽日报社部门主任、怀远县委副书记、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4.05 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局长。

2017.09 安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局长。

2017.12 安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2018.01 安徽省政协党组成员。 

(原题为《车敦安任安徽省政协党组成员》)

新闻推荐

荆山镇 甘做扶贫“五彩石” 本报通讯员 吴高翔

有人把精准核查当成扶贫领域的“试金石”,怀远县荆山镇猴洞村扶贫专干李可可,怀着对贫困户的深厚感情,利用休息时间,走访贫困户,到贫困户家中倾听呼声,了解需求,悉心为贫困户排忧解难。猴洞村共有贫困户...

怀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怀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敦安任安徽省政协党组成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