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怀远新闻 > 正文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蚌埠市举行交通运输系统应急救援演练竞赛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6-21 16:48   https://www.yybnet.net/

6月20日,参加演练人员在模拟坍塌事故现场对伤者进行救治。

本报讯(记者 刘晨 文/图)“下午1点15分怀远县X046项目一工区KO+625处深基坑发生塌方,一名作业工人被掩埋,请求增援”“收到,我马上启动应急救援预案。”……6月20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应急救援演练竞赛在安徽水利G329蚌埠长淮卫大桥至怀远段一级公路工程项目部举行,共有来自蚌埠市交通运输战线的十多家单位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规定场景和自选场景应急救援,共有火灾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公交车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演练、水上防污应急演练等10个竞演项目。

据市交通质监局局长戚斌介绍,开展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增强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为建设平安交通提供思想保证和安全保障。

另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结合蚌埠市交通运输实际,按照省交通厅、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从5月份开始,蚌埠市交通运输系统陆续开展了以主题宣讲、“6·16”宣传咨询日、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应急预案演练以及安全隐患随手拍等为内容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试点单位专题行、安全责任主题行、依法治安主题行为主的安全生产交通行活动。

新闻推荐

老少共包爱心粽 传统节日情更浓

6月15日,选手们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包粽子比赛。当日,为迎接“端午”这个传统节日,怀远县荆山镇乳泉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

怀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城市建设日新月异2018-06-20 16:21
评论:(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蚌埠市举行交通运输系统应急救援演练竞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