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怀远新闻 > 正文

民警慧眼 美容师竟是外省逃犯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0-1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 徐姣姣

10月10日下午5时许,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龙透关派出所民警在一美容院开展走访工作时,新来的美容师小余低着头从民警身边快速走过,神情慌张。民警立即叫住了小余,经过对小余身份进行仔细核查发现,小余竟是一名逃犯。

2013年12月,小余在安徽省怀远县因故意伤害罪被怀远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因小余正值哺乳期,被决定暂予监外执行,谁知小余从此音信全无。今年9月20日被依法上网追逃。

自建“豪华包房” 吸毒遭起

◎ 王巍

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某小区一名保安队长利用自己的权力,擅自在地下车库找了一个楼梯间通道,用垃圾桶和木板等物,临时搭建了一间“豪华包房”,供自己和他人吸毒。

这名保安队长名叫任某,今年5月,他在地下车库巡逻时,发现该车库有一处楼梯间较为宽敞,位置相对较偏,于是和小区队员用垃圾桶、木板隔出了一间“豪华包房”,隔三差五邀请社会上的毒友来此聚会,一起吸食毒品。他的反常举动引起了小区群众的注意,将情况向派出所进行了举报。

女孩因不想读书逃学 民警帮忙找回

◎ 侯小慧

10月8日下午2时许,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一派出所接到冯某父亲报警称,自己13岁的女儿冯某在7日下午向老师请病假后离开,再也没有回学校,也没有回家,人一直联系不上。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于10月9日晚上,终于在冯某一朋友家中找到已逃学两天的冯某。当问起原因时,冯某告诉民警,“不想在学校呆着,不想读书”。

新闻推荐

怀远发布烟花爆竹“禁燃令”

本报讯(记者孙言梅)日前,怀远县发布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要求县城禁放区域内任何时间均不得燃放烟花爆竹。根据...

怀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怀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慧眼 美容师竟是外省逃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