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怀远新闻 > 正文

蚌埠怀远一小区惊现“天价”停车位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1-2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一个地下车位每月租金竟然高达1000元!简直让人无法接受。”昨日,蚌埠市怀远县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其所在的小区停车费过高,且必须一次结清三年租金,业主们纷纷对此不满。据了解,该市民是怀远县江山御景小区的业主,这个小区位于怀远县禹王路。记者在该市民提供的一份印有公章的文件上看到,“江山御景的地下车位对外出租:B、C、D、E区地下车位,每月租金1000元整,三年租金一次性收取,租赁时间到期后,可缴纳相应租赁费用后继续使用。”

“我们了解到,在蚌埠市区地段较好的一些小区,地下车位租金全年也不过1200元左右。”有的业主表示,自己住在县里,平均每天却要交33元多的车位费,一年12000元的租金堪比天价,实在承受不起。“根本不是诚意出租,这实际上就是在逼我们买车位。”还有的业主认为,把地下车位租金定价如此之高,是小区开发商即安徽新湖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为了借此出售停车位。

业主们不明白,车位收费标准是什么?相关部门是否应该对小区车位租金有所限制?记者联系到该小区销售人员,其称“关于小区车位费,物业公司说多少就是多少,这是我们公司领导与领导之间的事情。”记者联系到怀远县发改委工作人员,确认市民反映情况属实。此外,他还表示,物价部门正在联合住建部门针对此事进行调查,其他不便多言。截至昨日下午5时,尚未有调查结果。

“小区停车收费可以自行定价,但开发商和物业制定停车费也要符合市场规则,不能将市场调节变成漫天要价。”蚌埠市一位马律师告诉记者,如若小区业主对于停车位收费定价有异议,可以与本小区开发商和物业进行协商。双方协商不成,也可以通过向法院诉讼来维权。

新闻推荐

蚌埠刘氏四兄弟涉黑被抓 曾带挖机赴川救灾入选“中国好人”

从全部入选“中国好人”,到被定义为涉黑组织,安徽蚌埠刘兆本四兄弟用了6年时间。据中安在线2018年11月17日消息,2015年以来,...

怀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怀远一小区惊现“天价”停车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