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二小组下沉怀远督导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4-18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苗成韬)4月1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二小组组长周常志率队下沉怀远县开展督导工作。

当日,中央督导组赶赴怀远县,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资料、台账,与当地领导干部交流,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还来到榴城镇、白莲坡镇,与部分乡镇、村委会干部、群众进行交流,听取农村基层治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随后,督导组入村走访了部分群众,对相关涉黑涉恶案件办理结果满意度进行了回访。督导组还走进基层派出所、司法所,充分听取了当地一线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常志指出,督导是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利器,是抓落实的关键一招。希望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工作中敢于较真碰硬,不掩盖问题,不回避矛盾,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

据了解,自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响以来,怀远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开展专项斗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高位推动、宣传造势、深入摸排、铁拳除恶等工作,形成了全面“清扫”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目前,全县黑恶势力犯罪明显减少,群众安全感明显提升,社会治安环境显著改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新闻推荐

荆山镇 河湖水环境治理见成效

本报讯(叶胜利)怀远县荆山镇多举措抓河湖水环境治理,全面实行退网还湖,拆除网箱590只、围网6649亩,同时积极为养殖户...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二小组下沉怀远督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