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安徽艾斯顿轮胎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4-19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艾斯顿轮胎有限公司委托江苏苏辰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年产200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已初步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进行公示: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该项目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请登录怀远县人民政府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安徽艾斯顿轮胎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公众参与二次公示页面查阅,或在怀远县人民政府网首页搜索栏输入建设单位、项目名称关键字查询。具体网址为http://www.ahhy.gov.cn/site/Content.aspx?chn=565&id=66428。

公众若要查询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请与建设单位、环评报告编制单位联系。

建设单位:安徽艾斯顿轮胎有限公司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017856160电子邮箱:1242219695@qq.com

环评单位:江苏苏辰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系人:徐工

电话:15055259051电子邮箱:229404031@qq.com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该项目环评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其他组织或其他相关公众(项目地周边3km的区域,主要为魏岗村、苏岗村、许桥村、刘台子、刘西村、童台子、大刘郢村等)。

3、该项目公众意见表请登录怀远县人民政府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安徽艾斯顿轮胎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公众参与二次公示页面查阅,或在怀远县人民政府网首页搜索栏输入建设单位、项目名称关键字查询。下载链接:http://www.ahhy.gov.cn/site/Content.aspx?chn=565&id=66428。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下载本次公示提供的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在公示期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公众提交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取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5、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登报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安徽艾斯顿轮胎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7日

新闻推荐

抓项目 强招商 优服务

怀远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正在加紧建设“年初,县里召开了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制定实施了一系列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

怀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艾斯顿轮胎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