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见证可喜变化 凝聚发展力量 市级离退休干部赴怀远参观考察 胡朝荣参加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4-19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景)4月18日,2019年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活动举行,卫乃斌、李景江等20名老同志赴怀远县参观考察,了解城乡发展变化。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朝荣参加。

胡朝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并对老同志们长期支持和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感谢。他说,近年来城市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这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与鼓励,得益于各位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发展基础。希望广大老干部能发挥余热,多为城乡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城乡发展。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活动中,老同志们先后来到怀远滨淮省级湿地公园、美好乡村榴城镇何巷村、怀远县城市规划展示馆,就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城市发展规划等进行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近年来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怀远滨淮省级湿地公园通过前期改造提升,展现新容新貌,取得生态环境保护和整体环境提升的多重效果,老干部们对此表示赞赏,时不时拍照留念。在榴城镇何巷村,老干部们徜徉在风景如画的村子里,感受着美丽乡村建设给村民带来的实惠。在怀远县城市规划展示馆,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考察参观,触摸着城市发展的每一寸变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蚌埠市实现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此同时,民生改善力度不断加大,社会事业持续繁荣进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开创了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蚌埠市各项事业发展,为蚌埠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新闻推荐

安徽艾斯顿轮胎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安徽艾斯顿轮胎有限公司委托江苏苏辰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年产200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怀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见证可喜变化 凝聚发展力量 市级离退休干部赴怀远参观考察 胡朝荣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