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全国连锁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项目落户怀远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8-13 08:31   https://www.yybnet.net/

8月11日上午,总投资6亿元的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怀远县城禹王西路与环城路交会处项目地块隆重举行。华美立家集团、怀远华美立家项目、蚌埠市家装行业相关协会负责人及部分商户代表莅临现场参加了奠基仪式。

华美立家是由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代表人物贾峰发起,由华耐家居、唯美集团、乐华集团等多家产业资本共同合作组建而成,以建立家居建材产业平台为己任,立志成为中国家居建材商贸中心领域的专业开发运营商及家居建材行业渠道变革的领航者。

据了解,怀远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约120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业态涵盖建材家居、高档酒店、商务办公、商业配套四大板块。其中建材家居广场总体量8万平方米,共23栋建筑,内街以两层为主,局部三层,外街以三层为主,局部四层,规划建材、家具、家装、家饰、家电、家纺等22大品类,未来将打造成怀远地区规划新、档次高、品类全、品牌多、服务好、一站式全品类建材家居旗舰集群。

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占据怀远县重点打造的涡西新城的核心区域,与新汽车站隔路相望,依托怀远县便捷的交通,辐射怀远县及周边地市133万人口。

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的入驻,将引领怀远县家装新潮流,给广大居民装饰新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满足未来人们对家装艺术的不同追求,也将为怀远县经济发展贡献一分力量。高军文/图

新闻推荐

河溜镇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刘流汪春侠)7月中旬以来,怀远县河溜镇紧扣“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沈献文同志逝世2020-08-06 08:03
评论:(全国连锁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项目落户怀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