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蚌埠市首批国家认定扶贫产品上线销售 不到1个月,销售额突破20万元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9-04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瑶)“石榴很好吃,是软籽的,值得拥有,应该会回购。”“非常满意,全家笑哈哈。”……“京东·蚌埠扶贫馆”内的热销产品评论区,买家们留下了一条条“五星好评”。

国务院扶贫办公布的第四、五批拟认定的全国扶贫产品名单中,蚌埠市入列5个扶贫产品,分别是五河县木犇森种养殖家庭农场的双孢菇、安徽争华羊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羊肉冻品、怀远县华九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大米、安徽天兆石榴开发有限公司的石榴和怀远县巨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葡萄。

为了促进本地农产品、土产品对外知名度,蚌埠市结合本地农产品特色,通过平台线上+线下销售的模式支持消费扶贫。市商务和外事部门积极指导安徽恩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京东·蚌埠扶贫馆”设立蚌埠扶贫产品专区,推动扶贫产品网上销售,帮销蚌埠市的5个扶贫产品(7个品种),为社会各界购买扶贫产品提供便利。“蚌字号”农产品上线后,销量明显增长。“对农产品来说,包装、运输、销售各个环节都有不少困难需要克服,但上线不到1个月,这5个扶贫产品的销售额已经突破20万元,上线销售的效果还是有的。”恩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销经理赵林瑞介绍,为了进一步打响知名度,拓展经营渠道,该公司还将这5个扶贫产品在其他渠道布局,本周即可实现淘宝网上线。

市商务和外事部门表示,为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产业扶贫项目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等环节进行支持,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蚌埠市打通区域物流运输环节,利用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商务部门会继续指导农村电商企业,将本辖区扶贫产品及时在网络平台上架销售。目前,怀远县“上街易购”已将本县3个扶贫产品上架销售。

新闻推荐

蚌埠市出现罕见“龙吸水”奇观 事发怀远荆山湖 目击村民直呼“我滴孩来”

“龙吸水”奇观。与“龙吸水”合影。本报讯(记者陈昂/文赵云杰/图)9月1日下午,怀远县荆山湖惊现“龙吸...

怀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首批国家认定扶贫产品上线销售 不到1个月,销售额突破20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