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怀远抓实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蚌埠日报 2020-10-14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高翔孙永光)10月9日,国庆、中秋长假之后第一个工作日,怀远县效能办就组织多个效能检查组对县直机关、乡镇、窗口单位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怀远县效能建设以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机关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为目的,用铁的纪律、铁的决心、铁的担当、铁的手腕,使干事奉献成为坚守岗位的座右铭,让每个公职人员铭记在心。

近年来,该县效能建设以制度创新为基础、以查找不足为抓手,不断加大效能督查力度;以效能考评为手段,持续优化机关干部作风;以解决群众诉求为目标,进一步完善效能投诉受理机制。有力推动了机关效能工作扎实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服务和办事环境。

针对服务效果上存在的“四个不一样”,即领导在与不在不一样,找关系打招呼与没有打招呼不一样,熟悉的与不熟悉的不一样,本地人与外地人不一样。县效能办检查瞅准端正会风会纪、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的靶心,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的频次和力度,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明察暗访、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对乡镇、县直机关单位、服务行业、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离岗告示牌准确性、在岗在位情况、在岗状态和AB岗落实情况等进行明察暗访,并加大常态化暗访频次和力度,以政府机关“推磨打圈”、服务单位人人过关的方式,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取证、梳理反馈、限期落实整改。

目前,该县正以强有力的措施,打好机关效能“免疫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现场反馈,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并第一时间将督察结果在全县范围以效能检查通报的形式进行曝光,形成效能建设“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监督”的良好工作氛围。

新闻推荐

“种田照样挣大钱!”

这段时间,种粮大户姚多桂经常去承包地走走看看,期待着又一场大丰收。姚多桂是怀远县河溜镇永济村村民。2017年,...

怀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怀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怀远抓实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