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蚌埠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淮河晨刊 2020-10-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手上有水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接触电源插头。”10月14日,蚌埠供电公司组织“蓝马甲”青年志愿者前往怀远县张圩小学“光明驿站”,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首先给孩子们带来一场电力小课堂,讲解了安全用电相关知识、户外电力风险、安全标志识别、以及用电事故应急处理等知识,结合漫画展示让同学们融入情景,快乐学习,带领大家一起探索电的奥秘。同时就安全用电知识展开知识竞答,赠送文具和体育用品,丰富了留守儿童业余生活。

电力小课堂结束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组织了一场跳绳比赛,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名小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绳子在他们脚下“嗖嗖”地穿过,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里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在同学们的掌声和依依不舍中,此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据悉,近年来蚌埠供电公司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一系列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打造具有影响力、示范性的志愿服务品牌,全心全意履行社会责任。

(王冰清王萍)

新闻推荐

荆山镇 老城改造注重环保优先

本报讯(叶胜利)怀远县荆山镇在老城改造中,坚持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优先位置,使县城处处展现生机。完善排污系统。...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 关爱留守儿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