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包集镇 疫情防控“四到位”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1-27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绪谦万长横)怀远县包集镇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宣传到位、组织体系到位、网格化管理到位、防控措施跟进到位、督查到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宣传到位。镇党委政府通过会议、广播、流动宣传车、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宣传上级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让群众充分了解疫情防控形势和必须遵守的各项规定。目前,已向群众宣传市县疫情防控公告、涉及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怀远县致城乡居民的一封信、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等。

组织体系到位。镇党委政府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主要领导负总责,党政班子成员按照7个管理区和街道办的责任区域分赴工作第一线,指导和开展工作;全镇28个村成立了由包村干部、村书记、两委干部组成的网格化管理体系;镇区由涉防成员单位和抽调人员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民间组织介入疫情防控,怀远蓝天救援队包集分队已经在镇区设立了工作哨位。

防范措施到位。已返乡人员、拟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精准,返乡人员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健康观察等工作。引导未返乡人员在流入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和降低疫情输入风险。摸排、劝阻农村红事宴席;要求村厨签订疫情防控期间停止经营活动承诺书;白事按疫情防控规定严控人员和规格。

督查到位。镇党委政府成立多个督查组,对全镇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和通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目前,包集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新闻推荐

蚌埠市政协委员汤虹: 让县域文艺事业“活”起来

本报讯(记者何沛)文联作为党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曾在历史上各个阶段发挥过巨大的作用。在当前的新形...

怀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怀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包集镇 疫情防控“四到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