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最强”00后武士杰: 继续拼搏,为家乡父老争光!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2-09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武士杰作为国内知名的00后拳击运动员,来自蚌埠市的武士杰近年来取得了很多战绩。近日,回家过年的他来到本报接受了独家采访,他希望通过蚌埠日报全媒体平台向全市父老乡亲拜年。

20岁的武士杰家住怀远县唐集镇计集村,职业战绩27胜5负13次KO对手。先后获得2017年武林风拳新一代扬州站67公斤冠军、2017年武林风拳新一代宿迁站65公斤冠军、2018年青海世界拳王争霸赛2回合KO对手70公斤冠军、2018年昆仑决铜陵站一回合KO对手获得冠军、2019年昆仑决上海站70公斤冠军、2019年4月昆仑决铜陵站70公斤冠军、2020年武林风郑州站KO对手、2020年争夺国家级金腰带获得四强。

“我从小有点调皮,喜欢舞枪弄棒,家人就在12岁那年把我送到了亳州一家武校,刚开始练习散打,希望能够强身健体。”武士杰介绍,学习散打4年后参加安徽省散打比赛不理想,决定跨界学习自由搏击,后来又相继去了合肥、山东、四川、江苏等市和省学习。

武士杰的父亲武宝连表示,儿子性格内向沉稳,在拳台上韧劲十足,技术出色,不输于任何对手。他曾加入中国英雄传说金腰带获得者庄树松搏击俱乐部。现如今又投身安徽阜阳籍泰拳自由搏击名将白鲨格斗创始人酷刑者顾辉门下,多次在江苏卫视、河南卫视、青海卫视打比赛,获得过几十次冠军头衔,并且去年签约河南广播电视台参加武林风赛事。

由于一次比赛中的意外,让武士杰手掌骨折,不得不休息一年多时间。2019年5月,武士杰参加江苏卫视昆仑决比赛时,由于太过投入,在宣布获得比赛冠军时,他才感觉手部疼痛,经过检查手掌骨折,而在比赛中却忘记了疼痛,一直将对手打倒。

回家过年的武士杰,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每天在乡村田野里跑步锻炼,迎接春节后江苏卫视昆仑决年度总冠军的角逐。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乡父老对他的期望,打出自己的水平,为老家人争光添彩。

新闻推荐

小黄山公园前期设计方案已经完成!同一小区为何会有两种物业费价格? 新媒问政一周摘要

正在打通中的涂山东路。记者陈昂摄如果你有政策要咨询?有事情要投诉?有建议要转达?请扫描蚌埠发布二维码关...

怀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怀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00后武士杰: 继续拼搏,为家乡父老争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